Navigation Menu

贊助與合作

Spread the love

求贊助

台灣釣魚影像地圖目前都是我獨資,自己設計開發的,除了自己設計程式外,還要買網路伺服器服務,註冊網址,買Google地圖API服務…等等一堆有的沒的服務,是一直在燒錢做,我也不想去放一堆廣告占使用者畫面,所以如果覺得台灣釣魚影像地圖的服務還不錯用,可以讓這個服務能一直運營下去,請贊助我,就算是一杯咖啡價也很感謝~  也歡迎訂我的頻道: 愛釣布萊恩,多看看影片裡的廣告,讓我能增加點YouTube收入,也是很有幫助的~  有機會一起釣魚喔!

贊助方式如下:

如有贊助,方便的話請告知我(yingti@gmail.com 或 私訊 FB八里釣魚趣),以後如果抽獎或好康活動,可以優先通知您~

 

業務合作

如果是釣具店、釣漁民宿/旅館、船家、釣場… 跟釣魚有關的商家,也想登錄在台灣釣魚影像地圖上,請與我聯絡,開發階段可享30天免費試用!

如果有需要其他類型的影像地圖服務,例如美食影像地圖、尋寶影像地圖、賞鳥影像地圖…等等類似功能,或是網路資料庫系統,例如線上報名,進銷存系統,歡迎找我評估與設計。

我的聯絡資訊

臉書留言

Spread the l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