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 Menu
日本石川県能登島日出ケ島港

日本石川県能登島日出ケ島港

  • Author: 愛釣布萊恩
  • Date Posted: 7 月 17, 2017
  • Category: ,
  • Address: 石川県七尾市能登島日出ケ島町

應日本石川縣觀光局之邀,2017年6月下旬到石川縣考察釣魚,今天資深釣魚達人大古和我在地圖上,找到一個窮鄉僻壤,人煙稀少的小港-日出ケ島港,看看生態是否和昨天的鰀目漁港一樣好,還是只是我們運氣好~

船沒幾艘,水質清澈,遠方還有一字提擋浪,港內水面很平靜

 

我們走到港嘴處,打好ASA,開始作釣,大古自拍~

 

又是黑毛,大古還雙弓,漂亮!!  ASA一打,好多魚都來了,鱸魚,烏魚,黑毛…都來報到,但是這次的目標魚黑鯛在哪裡?

 

黑鯛終於來了,原來很鯛搶餌搶不過黑毛,生性比較謹慎,都躲在比較底層,要讓餌順利到比較深的位置,再拉近ASA區,比較容易釣到。

 

黑鯛和黑毛的拉法不一樣,黑毛是用速度再衝,黑鯛是往下頓,不管是誰,都滿弓,拉爽爽,做釣約3小時,手腳都很痠!

 

黑鯛與黑毛們!

 

鰀目漁港磯釣後,日出ケ島港又再一次爆桶啦~  照慣例,把體型不錯的和吞鉤流血的帶回去加菜,其他的放生,以後再來釣!

能登島生態真的很好,在這邊一個不起眼的小漁港釣3小時,漁獲量和爽度都超過我在八里作釣30天,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~

臉書留言